壹传媒:辜承诺没有蔡衍明资金

【新唐人2012年11月07日讯】(中央社记者徐卉台北7日电)台湾壹传媒高层主管今天对杂志报导指蔡衍明是壹传媒交易大金主一事回应,“辜仲谅亲口承诺,没有蔡衍明的资金”。

据“财讯”杂志报导,旺旺集团董事长蔡衍明壹传媒交易背后的大金主。报导更指出,日前壹传媒相关人士与中信辜家、台塑王家成员见面讨论时,蔡衍明突然现身,并在现场呛声“我出最多钱,为什么不能说话”。

壹周刊社长裴伟、苹果日报总编辑马维敏、壹电视联席总裁陈裕鑫等人对这则报导都表示,见过中国信托慈善基金会董事长辜仲谅,辜仲谅亲口承诺,没有蔡衍明的资金。

3人也提到,辜仲谅2周前分别与他们会面,并向他们承诺这项交易案没有蔡衍明的资金。

马维敏表示,他与辜仲谅见面时,辜仲谅承诺“并没有蔡衍明的资金”,现场与会人员没有台塑王家,更没有蔡衍明。裴伟、陈裕鑫与辜仲谅会面时,也获得辜仲谅相同承诺,“没有蔡衍明的资金”。

3人更表示,他们与仲谅会面时,从没看过蔡衍明,只有辜仲谅及其幕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