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兰金马影展 8日登场

【新唐人2012年11月07日讯】(中央社记者沈如峰宜兰县7日电)宜兰金马影展明天起至18日登场,规划86部电影,活动期间还有来自各国约15名导演、近20名演员在映后与影迷座谈互动。

宜兰县文化局今天说,第49届金马奖颁奖典礼将于24日,在宜兰罗东文化工场举办。在颁奖典礼之前,台北金马影展执行委员会另外在台北与宜兰规划“金马国际影展活动”;其中,在宜兰举行的影展从明天起至18日,分别在宜兰演艺厅与宜兰友爱百货影城登场,规划有86部电影。

文化局表示,这次宜兰金马影展有7部是台北看不到的“宜兰限定”影片,其中包括国片“亲爱的奶奶”,日本片“乐活俱乐部”、“海鸥食堂”、“吉野理发之家”、“厕所”,印度片“三个傻瓜限屎专送”与德国“狂人大闷锅”。

此外,国片“亲爱的奶奶”、“命运狗不理”与“水饺几两”是全球首映。

宜兰金马影展策展人郑文堂说,“来宜兰看金马影展不只是看电影,还有许多机会与导演或演员近距离对话”,宜兰金马影展活动期间有来自各国约15名导演、近20名演员,与影迷们映后座谈。

他表示,8日晚上7时开幕片“亲爱的奶奶”于宜兰演艺厅播映时,导演瞿友宁将带领片中演员张岫云、柯宇纶、李千娜、张世与民众一同欣赏并参与映后座谈会,日前以“我可能不会爱你”获得金钟奖戏剧节目女主角奖的林依晨也将出席。

知名日本女星长泽雅美也将在18日晚上日片“草食男之桃花期”放映后与影迷见面。

文化局表示, 在影展活动期间,影迷只要凭3张有价票券,可在宜兰演艺厅与宜兰友爱百货影城,兑换创意手机饰品一份,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