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迪肆虐 美加至少120死

【新唐人2012年11月07日讯】(中央社纽约6日路透电)上周重创美国东岸的飓风桑迪(Sandy),在美国与加拿大地区造成的死亡人数,今天已增加到至少120人。

索夫克郡(Suffolk)警方表示,最新1起居民罹难事件,是1名57岁的无家可归妇人,因大树倒下并压垮她搭建在纽约长岛树林里的帐篷而丧生。

警方昨天下午在帐篷里发现妇人尸体,但死亡时间不明,

另外新泽西州警方表示,当地新增6起死亡通报。

有关当局表示,桑迪袭击美国东岸前,已在加勒比海地区酿成严重灾情,至少69人丧生,包括海地至少54人以及古巴11人。

以下为北美地区通报的死亡人数,当局表示人数随时都会再调整。纽约州:49人(纽约市40人,另9人在州内其他地区)、新泽西州:30人、宾州:13人、马里兰州:11人、西维吉尼亚州:6人、康乃狄克州:5人、维吉尼亚州:2人、北卡罗来纳州:3人、加拿大多伦多:1人。(译者:中央社陈怡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