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美免签 6城市旅馆推折扣

【新唐人2012年11月07日讯】(中央社记者吴佳颖台北7日电)台湾于11月1日起正式成为美国第37个免签证国家,全球旅馆上网预订平台Agoda.com与美国6大城市旅馆合作,为免签推折扣

网路公司Agoda.com是全球酒店网上预订网站,也是纳斯达克上市公司Priceline集团旗下子公司。

Agoda.com表示,为庆祝台湾11月1日起正式成为美国第37个免签证国家,已与洛杉矶、旧金山、纽约、拉斯维加斯、夏威夷及关岛6大城市的热门景点酒店合作优惠方案,住房有7到8折不等的折扣

Agoda.com表示,美国免签证计划始于1986年,陆续开放给特定国家的公民入境美国90天免申请签证,先前台湾旅客游美国需花费新台币4960元,也要准备文件及烦杂面试程序;现在赴美免签证,去美国旅游只需上网登录并缴交14美元即可。

Agoda.com预估,跨年及农历新年假期将至,今年跨年假期多达4天,春节更有9天,免美签可在年底发酵,台湾赴美旅游人数将成长30%到40%。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