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选日 加州枪击增至3死2伤

【新唐人2012年11月07日讯】(中央社加州弗瑞斯诺6日综合外电报导)警方表示,一名假释犯在任职的加州公司开枪,造成2死2伤后,朝自己头部开枪,伤重不治。

根据美联社报导,嫌犯是42岁的琼斯(Lawrence Jones)。

警方说,他们不知道在加州弗瑞斯诺(Fresno)经营食品服务设备的“苹果山谷农场公司”(Apple Valley Farms Inc.)任职的琼斯,为何发动这项攻击,不过同事表示,琼斯今天来上班时似乎和平日不太一样。

警察局长戴尔(Jerry Dyer)表示,琼斯早上5时前刻到班,值班3个半小时后抽出手枪,开始伤人。

戴尔说:“目前很难说琼斯是否在寻找特定目标。一定是什么引发这起事件,可能是今天发生的事,也可能是累积到今天才爆发。”

戴尔说,琼斯的长期犯罪史可以追溯至1990年代。

警方表示,他们已封锁琼斯的住处,并正在寻找是否有其他受害者。

约30名公司员工目睹了这起枪击,当时有62人在上班。

戴尔表示,警方发现琼斯头部中弹,一名32岁妇女在公司外面遇袭,背下半部中枪,目前伤势稳定。

在公司里面,一名32岁男子头部中枪毙命。一名28岁男子颈部中弹,情况危急,一名44岁男子头部中弹,情况危急,两人中有一人后来宣告死亡。(译者:中央社陈政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