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推游戏大作 最后一战登台

【新唐人2012年11月06日讯】(中央社记者吴佳颖台北6日电)微软在台湾推出全球电玩迷期盼以久的游戏“最后一战4”(Halo 4),台北与全球同步贩售;台湾微软说,这是微软体感游戏机Xbox最重要一款游戏,也是今年度游戏大作。

台湾微软表示,“最后一战”系列作品已在全球卖出4600万套,销售额高达30亿美元,最新版本的“最后一战 4”中文版11月6日全球上市;据美国最权威的游戏网站IGN公布媒体评测结果,最后一战 4突破所有之前的游戏作品纪录,获得9.8分的空前高分。

台湾微软表示,这次“最后一战 4”上市,全球有40多国、超过1万个零售据点开店迎接粉丝,台北也加入全球发表,与纽约、西雅图、巴黎、柏林、伦敦、多伦多、新加坡、东京、香港、杜拜、雪梨等主要城市举办盛大发表会。

台湾微软消费通路事业群零售通路营运暨行销业务部总经理周文英表示,“最后一战”系列是微软Xbox游戏最重要的作品;在过去10年,Halo系列反映了真实的流行文化现象,“最后一战4”不只是游戏,还代表了Xbox平台上的多元娱乐内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