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扶脱贫 阿嬷圆梦创业

【新唐人2012年11月05日讯】(中央社记者叶子纲云林县5日电)秀銮阿嬷一家人,在信扶专案脱贫计划的协助下,终于圆梦创业,在虎尾开设的素食店今天开张,各界热烈祝贺。

云林家扶中心指出,中国信托慈善基金会、全国中小企业总会和家扶基金会,推动信扶专案脱贫计划,帮助弱势家庭迎向新生活,秀銮阿嬷一心想要将以前素食自助餐招牌再挂起来,现在终于圆梦。

虎尾镇长林文彬、镇代会主席丁学忠、中国信托慈善基金会执行长高人杰、立委张嘉郡、李应元、青埔教育基金会董事长张丽善等各界同往祝贺,鼓励秀銮阿嬷脱贫自立后再接再厉。

语带哽咽的秀銮阿嬷再三感谢各界贺客,经家扶脱贫计划协助,让她能东山再起,展开生活新里程。

云林家扶表示,贫困家庭透过自身努力对抗贫穷,但更需要社会继续支持,帮助这些抗贫勇士,开创生活与未来希望的新天地,并将爱的力量扩散,让更多弱势家庭也能自立自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