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猿出征釜山 充满信心

【新唐人2012年11月04日讯】(中央社记者卞金峰桃园机场4日电)中华职棒冠军队Lamigo Monkeys桃猿今天启程前往南韩釜山,为亚洲职棒大赛备战,球员及教练们都充满信心。

2012年第6届亚洲职棒大赛8日起在南韩釜山举行,中华职棒冠军桃猿队今天下午启程赴南韩备战,将与中国大陆、日本、南韩、澳洲的联盟冠军代表队争夺亚洲第一头衔。

球员们由桃猿总教练洪一中领军,他们下午出现在桃园机场第一航厦准备办理报到手续时,吸引不少球迷及旅客目光,有球迷直接索取签名或要求合影。

由于球员们都穿着西装,相当帅气,还有旅客以为是艺人明星准备出国。

中职总冠军赛获最有价值球员的“大师兄”林智胜人气相当旺,不少球迷要求合影,他还秀出带着脖子上的幸运项链,他说,这次出赛,相当有信心,因为他们还很年轻。

林智胜说,这次去就是多看多学习,抱着学习的心态去比赛,不知能否达成很好的成绩,但球场上就是做好自己的工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