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后 英政界也传性侵丑闻

【新唐人2012年11月03日讯】(中央社伦敦3日法新电)英国广播公司(BBC)时事节目“新闻之夜”播放的报导中,有2名男子声称遭政坛大老性侵,网民今天疯狂揣测这名高层到底是谁。

时事节目新闻之夜卷入已故名主持人沙维尔(Jimmy Savile)的性侵丑闻

新闻之夜(Newsnight)没有指名道姓,但表示这名政治人物是1979年至1990年间,佘契尔夫人(Margaret Thatcher)担任首相时的保守党(Conservative)重要官员。

据传性侵地点发生在北威尔斯的儿童之家,这个机构2000年遭到调查。

受害者米森(Steve Meesham)说他在儿童之家时多次遭性侵,被问及这名政治人物性侵次数时,他告诉新闻之夜:“事隔多年,我无法给出确切数字,但一定有十几次以上。”

他说:“车子停在儿童之家外头,然后就被带走了。”

据传性侵案发生在1970年代末期。

另外一名受害者没有出现在镜头上,但他透过替身演员表示,他也惨遭同1名政治人物的毒手,被带到车上性侵。

这名政治人物地位崇高,但新闻之夜的报导表示,没有足够证据可以“公布姓名”。

这名政治人物告诉伦敦“每日电讯报”(The Daily Telegraph),这些指控“完全不实”,“我从来没有去过这个孩童之家”。他还表示,如果名字出现在报导中,将采取法律行动。(译者:中央社林亭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