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网球大师赛 费雷尔八强赛获胜

【新唐人2012年11月3日讯】ATP网球巴黎大师赛,半决赛名单星期五(11月2日)出炉。目前世界排名第五的西班牙好手大卫‧费雷尔(David Ferrer) 击败法国选手特松加,前进迎战法国的米卡埃尔‧洛德拉。另一场半决赛将由波兰的杰西‧詹努维克兹 (Jerzy Janowicz) 对上法国好手吉尔‧西蒙 (Gilles Simon)。

费雷尔在八强赛遭遇素有“法国阿里”之称的2008年巴黎大师赛冠军特松加,费雷尔以6比2拿下第一盘后,在第二盘继续顶住攻势,最后一球成功守住赛点而获胜,结束比赛。

被问到他的表现和特松加有何不同时,费雷尔说:

西班牙网球选手大卫‧费雷尔(David Ferre):“因为我一整天整个比赛都接的非常非常好,他(特松加)第一个发球局打的真的非常好,但在第二盘的重要时刻,在重要时刻我打的比他好。”

目前拥有17个冠军头衔的费雷尔,即将在半决赛中迎战法国选手米卡埃尔‧洛德拉。

洛德拉在八强赛中面对美国选手魁瑞(Sam Querrey),以7比6拿下第一盘,在第二盘打出一个漂亮的转身截击,全场欢声雷动

魁瑞没有接住这一击,洛德拉以6比3拿下第二盘。

法国网球选手 米卡埃尔‧洛德拉(Michaël Llodra):“几个星期前,我打的还不太好,但我知道,在这次巡回赛之前就知道,我在巴黎可以打的很好。”

接下来的另一场半决赛将由波兰的杰西‧詹努维克兹(Jerzy Janowicz)对上法国好手吉尔‧西蒙(Gilles Simon)。

新唐人记者史考特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