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網球大師賽 費雷爾八強賽獲勝

【新唐人2012年11月3日訊】ATP網球巴黎大師賽,半決賽名單星期五(11月2日)出爐。目前世界排名第五的西班牙好手大衛‧費雷爾(David Ferrer) 擊敗法國選手特松加,前進迎戰法國的米卡埃爾‧洛德拉。另一場半決賽將由波蘭的傑西‧詹努維克茲 (Jerzy Janowicz) 對上法國好手吉爾‧西蒙 (Gilles Simon)。

費雷爾在八強賽遭遇素有「法國阿里」之稱的2008年巴黎大師賽冠軍特松加,費雷爾以6比2拿下第一盤後,在第二盤繼續頂住攻勢,最後一球成功守住賽點而獲勝,結束比賽。

被問到他的表現和特松加有何不同時,費雷爾說:

西班牙網球選手大衛‧費雷爾(David Ferre):「因為我一整天整個比賽都接的非常非常好,他(特松加)第一個發球局打的真的非常好,但在第二盤的重要時刻,在重要時刻我打的比他好。」

目前擁有17個冠軍頭銜的費雷爾,即將在半決賽中迎戰法國選手米卡埃爾‧洛德拉。

洛德拉在八強賽中面對美國選手魁瑞(Sam Querrey),以7比6拿下第一盤,在第二盤打出一個漂亮的轉身截擊,全場歡聲雷動

魁瑞沒有接住這一擊,洛德拉以6比3拿下第二盤。

法國網球選手 米卡埃爾‧洛德拉(Michaël Llodra):「幾個星期前,我打的還不太好,但我知道,在這次巡迴賽之前就知道,我在巴黎可以打的很好。」

接下來的另一場半決賽將由波蘭的傑西‧詹努維克茲(Jerzy Janowicz)對上法國好手吉爾‧西蒙(Gilles Simon)。

新唐人記者史考特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