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人3项 新西兰选手破纪录

【新唐人2012年11月03日讯】(中央社记者郭芷瑄屏东县3日电)Ironman70.3铁人3项国际邀请赛,今天在垦丁举行,新西兰选手伯索尼,以3小时54分18秒刷新台湾站纪录夺冠。

这场比赛,女子组由日本选手田中敬子以4小时29分10秒拿下冠军;台湾选手谢昇谚以4小时21分50秒拿下男子组第9名,刷新台湾选手纪录

比赛清晨6时在垦丁南湾展开,有来自各国的选手1700人参赛,曾获得2008年国际铁人赛冠军的伯索尼(Terenzo Bozzone)在开始的游泳项目,便一路领先。

伯索尼今年首度参赛,他表示,第1次到台湾,对台湾风光明媚的景色印象深刻,今天的天气很好,让他在骑自行车时感觉相当轻松,顺利拉开与追赶者的差距,希望明年再到台湾卫冕冠军。

台湾选手谢昇谚以4小时21分50秒拿下男子组第9名,成绩改写台湾选手杨茂雍在民国99年写下的4小时22分59秒纪录。

谢昇谚表示,他很满意今年的成绩,比赛场地及天候状况都相当舒适,让他刷新自己的完赛纪录。

国内女子铁人第一把交椅李筱瑜,以4小时44分30秒拿下女子组第3名。下午,还有公开组比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