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人3項 新西蘭選手破紀錄

【新唐人2012年11月03日訊】(中央社記者郭芷瑄屏東縣3日電)Ironman70.3鐵人3項國際邀請賽,今天在墾丁舉行,新西蘭選手伯索尼,以3小時54分18秒刷新台灣站紀錄奪冠。

這場比賽,女子組由日本選手田中敬子以4小時29分10秒拿下冠軍;台灣選手謝昇諺以4小時21分50秒拿下男子組第9名,刷新台灣選手紀錄

比賽清晨6時在墾丁南灣展開,有來自各國的選手1700人參賽,曾獲得2008年國際鐵人賽冠軍的伯索尼(Terenzo Bozzone)在開始的游泳項目,便一路領先。

伯索尼今年首度參賽,他表示,第1次到台灣,對台灣風光明媚的景色印象深刻,今天的天氣很好,讓他在騎自行車時感覺相當輕鬆,順利拉開與追趕者的差距,希望明年再到台灣衛冕冠軍。

台灣選手謝昇諺以4小時21分50秒拿下男子組第9名,成績改寫台灣選手楊茂雍在民國99年寫下的4小時22分59秒紀錄。

謝昇諺表示,他很滿意今年的成績,比賽場地及天候狀況都相當舒適,讓他刷新自己的完賽紀錄。

國內女子鐵人第一把交椅李筱瑜,以4小時44分30秒拿下女子組第3名。下午,還有公開組比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