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成上柜公司前3季获利正成长

【新唐人2012年11月02日讯】(中央社记者韩婷婷台北2日电)根据柜买中心最新统计显示,全体上柜公司前3季EPS为获利者有415家,其中EPS2元以上有126家,较去年同期成长者有77家,约占61%

柜买中心表示,为活络证券市场,促进投资人对柜台买卖市场产业的了解,藉由业绩发表会将上柜公司介绍给广大的投资大众,柜买市场业绩发表会,下周由“精致生活”、“上柜新星”接棒。

11月5日登场的是“精致生活”业绩发表会,柜买中心表示,上柜市场中除了有众多的电子科技公司及现在市场火红的生技医疗类股外,尚有多家与大众生活息息相关的上柜公司,因此特别以此为主题向投资人介绍,本次与会公司有食品机器设备制造商新麦企业、生活精品百货通路商宝雅及以人为本的生命礼仪服务企业龙岩公司。

11月6日紧接着为近年甫挂牌的“上柜新星”登场,柜买市场去年及今年新上柜的公司分别有51家及26家,为了让大家能多了解这些新上柜的公司,柜买中心每次业绩发表会,均会举办“上柜新星”主题的业绩发表会,本次与会公司有国内基因检测龙头公司创源公司、记忆体模组品牌厂广颖公司及台湾东洋集团旗下利基药品开发公司东生华公司。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