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市 欢迎台湾免签旅客

【新唐人2012年11月02日讯】(中央社记者吴协昌洛杉矶1日专电)台湾旅客赴美免签正式开跑,洛杉矶市长维雅莱构沙表示,洛杉矶是世界梦想之城,今天开始也将协助台湾旅客的梦想成真。

根据洛杉矶会议及旅游局的资料统计,洛杉矶是台湾旅客赴美的首选,去年共有8万9000人次的台湾旅客访洛杉矶,今年在免签的效应下,可望上看10万人次;此外,台湾旅客在洛杉矶排名前10,未来希望人数能够提升25%。

洛杉矶市长维雅莱构沙(Antonio Villaraigosa)也透过新闻稿表示,洛杉矶是世界梦想之城,而从今天开始,洛杉矶也将协助台湾旅客梦想成真。维雅莱构沙说,他一直很支持签证的改良,他也为华府将台湾列入免签计划国感到开心,希望未来能够继续开放改良。

洛杉矶市议员拉邦吉(Tom LaBonge)也指出,台北是洛杉矶的25个姐妹市之一,他很荣幸也很高兴欢迎台湾的朋友来到洛杉矶。洛杉矶机场的外国旅客比例约有20%,但在洛杉矶的消费却多达1/3,开放免签可以让美国与洛杉矶的经济成长更强劲。

在台湾广为人知的杜莎夫人蜡像馆也准备好迎接台湾旅客的到来。好莱坞杜莎夫人蜡像馆总经理汤玛斯(Colin Thomas)指出,旅客人数的成长,对观光业有正面效应,尤其又开放新的免签计划,更对产业有帮助。

汤玛斯说,今天开始台湾旅客可以免签访美,洛杉矶会给予台湾旅客最温暖的欢迎。好莱坞是洛杉矶最著名的景点之一,欢迎台湾旅客前来参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