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市 歡迎台灣免簽旅客

【新唐人2012年11月02日訊】(中央社記者吳協昌洛杉磯1日專電)台灣旅客赴美免簽正式開跑,洛杉磯市長維雅萊構沙表示,洛杉磯是世界夢想之城,今天開始也將協助台灣旅客的夢想成真。

根據洛杉磯會議及旅遊局的資料統計,洛杉磯是台灣旅客赴美的首選,去年共有8萬9000人次的台灣旅客訪洛杉磯,今年在免簽的效應下,可望上看10萬人次;此外,台灣旅客在洛杉磯排名前10,未來希望人數能夠提昇25%。

洛杉磯市長維雅萊構沙(Antonio Villaraigosa)也透過新聞稿表示,洛杉磯是世界夢想之城,而從今天開始,洛杉磯也將協助台灣旅客夢想成真。維雅萊構沙說,他一直很支持簽證的改良,他也為華府將台灣列入免簽計畫國感到開心,希望未來能夠繼續開放改良。

洛杉磯市議員拉邦吉(Tom LaBonge)也指出,台北是洛杉磯的25個姐妹市之一,他很榮幸也很高興歡迎台灣的朋友來到洛杉磯。洛杉磯機場的外國旅客比例約有20%,但在洛杉磯的消費卻多達1/3,開放免簽可以讓美國與洛杉磯的經濟成長更強勁。

在台灣廣為人知的杜莎夫人蠟像館也準備好迎接台灣旅客的到來。好萊塢杜莎夫人蠟像館總經理湯瑪斯(Colin Thomas)指出,旅客人數的成長,對觀光業有正面效應,尤其又開放新的免簽計畫,更對產業有幫助。

湯瑪斯說,今天開始台灣旅客可以免簽訪美,洛杉磯會給予台灣旅客最溫暖的歡迎。好萊塢是洛杉磯最著名的景點之一,歡迎台灣旅客前來參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