灾后造势 罗姆尼吁捐款救灾

【新唐人2012年11月01日讯】(中央社佛罗里达州坦帕31日法新电)超级风暴珊迪(Sandy)(另译:桑迪)侵袭美国,总统欧巴马因坐镇指挥救灾而博尽版面后,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罗姆尼(Mitt Romney)今天恢复竞选活动,在佛罗里达州进行3场造势

由于无法媲美欧巴马指挥救灾的统帅形象,罗姆尼转而寻求部分政治后援,希望藉由联邦参议员鲁比奥(Marco Rubio)和受欢迎的佛州前州长杰布.布希(JebBush)站台来拉票。

尽管以扭转经济疲弱情况的一贯承诺开场,罗姆尼不忘提及“遭遇这场悲剧”的灾民困境。

他在机场停机坪告诉约2000名民众:“因此拜托,如果大家身上还有一两块钱,请捐出来,并且慰问这些陷入困境的灾民,为他们祈祷。”附近大萤幕可见美国红十字会的捐款讯息。

罗姆尼还说:“我们遇到像这样的时刻要团结在一起,我们希望能确保他们迅速回到轨道,度过财物损失种种困境。”(译者:中央社卢映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