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胆预测:美重新计票 罗胜选

【新唐人2012年11月01日讯】(中央社记者张若霆多伦多31日专电)美国总统大选选情胶着,但加拿大一位灵媒预测,这次选举将重演2000年大选重新计票的历史,结果由共和党候选人罗姆尼获胜。

根据加拿大雅虎今天发布的新闻,罗伯森(Blair Robertson)预言,罗姆尼及寻求连任的欧巴马得票将十分接近,6日投票结束后必须多次重新验票。

在10月底公布的民调中,欧巴马及罗姆尼的支持率不相上下。

罗伯森预言,共和党将在6日的选举中获胜,除了赢得白宫宝座,共和党将继续掌握众议院多数席次,但他说,参议院的选举很难预测

这次参院将改选100个席次当中的33席。目前参院有51位民主党籍议员,另有两位支持民主党的无党籍议员。

罗伯森也预言,科罗拉多州选民将通过让大麻合法化的公民投票,而这项决定将影响全美各州乃至于其他国家。

雅虎说,灵媒的预测只能姑且听之,但统计数字显示,相信灵媒的人并不少。光是在美国,每年灵媒业的生意额即达20亿美元。

据称罗伯森曾在去年3月8日,准确预测日本将受到地震和海啸侵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