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望对MDC假处分声请 获准

【新唐人2012年10月31日讯】(中央社记者吴佳颖台北31日电)台湾智慧财产法院今天核准威望(Catchplay)国际娱乐对前任总经理张心望相关的媒体发展股份有限公司(MDC)提出的3部电影假处分声请;威望正讨论何时推出这 3部热门片。

威望表示,威望提供担保后, MDC在侵害著作权有关财产权争议事件正式终结前,不得在中华民国境内公开上映“超时空战警 3D”(Dredd)、“回路杀手”(Looper)与“野蛮正义”(Lawless)三部电影。

威望表示,在台美两地禁制令及假处分接连获胜时,MDC与张心望却一再对外声称,未来仍不排除与Catchplay合作的机会。

威望重申“我们及所有相关企业都是相当重视诚信与操守的公司,因此未来绝不可能与涉及恶意侵权或背信、侵占等刑事诉讼的任一方有任何合作机会,不论是国片或洋片的投资发行。”

威望也表示,目前MDC不得在台湾公开上映这3部影片,威望正在讨论何时推出这 3部热门片,一定会在台湾上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