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露活摘器官罪恶研讨会在韩举行

【新唐人2012年10月31日讯】《血腥的器官摘取》一书出版后,引起了全世界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事件的关注。今天这本书的作者带着他的新书和另一位人权活动家再次来到韩国,向韩国各界介绍有关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最新进展,请看来自韩国的报导。

30日,著名人权律师麦塔斯和加拿大前外交人权活动家大卫乔高,来到韩国,准备在韩国召开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研讨会,当天晚上在他们下榻的华美达宾馆,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

2006年麦塔斯同大卫‧乔高开始独立调查有关在中国大陆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活摘器官的指控,随后出版了《血腥的器官摘取》一书,书中的内容震惊了全世界,该书已经印刷了5次,但是中国的活摘情况并没有改善,法轮功学员依然遭到残忍的活摘器官,所以决定出版第二本书《国家器官》,这本新书汇集了来自四大洲的医学界等各界专家反映中共政府活摘器官现状的论文,引起各界极大的关注。

他们说他们相信法轮功团体在中国受到的非人道的迫害,在调查的过程中,他们也遇到了许多的困难。因为难以取得中国的记录,中共否认并掩盖这一切。

这是他们第二次来到韩国。在明天的研讨会上他们将为韩国各界介绍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的最新进展,和中共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夫妇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谋取暴利的事实真相。

新唐人记者金燕韩国首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