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上权标案建旅馆 业者看好

【新唐人2012年10月31日讯】(中央社记者韦枢台北31日电)国产局标脱8笔国有地设定地上权,其中台中市和金门县标案的土地适合兴建旅馆业者看准台湾观光业急速成长,饭店设施不足,在标地前已着手设计旅馆建筑。

财政部国有财产局30日标脱大台北以外5笔土地地上权,其中台中市2笔和金门县1笔标案的土地适合兴建旅馆。台中市土地位于台中火车站东边的干城地区,各有2100余坪,距台中公园及一中商圈很近。

信义房屋旗下全球资产管理公司专案经理王维宏表示,目前台中市中区有许多新进驻的旅馆业者,如民权路上的成旅晶赞饭店或是复兴路上的新驿旅店,近期住房率佳,预估这两块地规划为旅馆的概率极高。

近年看准金门观光前景的台开公司顺利标下金湖镇的土地地上权,并已着手设计旅馆草图。

台开表示,靠近尚义机场,正在兴建中的“风狮爷购物中心”预计明年2月试营运,第二期的开发案也准备兴建旅馆。

台开指出,30日刚标下的金湖镇土地位于太湖边,风景优美,但由于基地仅1639坪,因此无法兴建房间数够多的五星级饭店,但台开会尽其所能兴建成高级精致饭店,同时与购物中心二期所要兴建的饭店相互呼应。

台开说,预计12月19日前将与金门县政府签约,并支付标脱价4568万8888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