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热捧老徐评桑迪飓风之央视版

【新唐人2012年10月31日讯】桑迪飓风正在肆虐美国东北,美国人民正在尽量避免前往危险地带。然而,中共喉舌央视却派出大批记者,奔赴危险现场采访,其新闻频道也在大时段进行现场直播,但却对国内的众多大事件毫不提及。对于这个现象,“老徐时评”微博做出评析,引来网友的热捧。

一条微博发出10个小时,就获得了1557人转发,因为微博主评论,央视之所以如此兴师动众、大肆宣传美国飓风的原因是,“领导们老婆孩子都在那边呢,揪心啊!”

对于这个观点,大多数留言网友给予肯定,也有网友恍然明白,为什么这两天新闻频道一半时间都在播美国飓风。

有网友用“绕过宁波去了美国”,谴责央视不关注国内眼下最重大的事件:宁波抗议PX项目群体运动等。有网友甚至总结说:“对国际大事关怀备至,对国家大事只字不提,这是天朝一贯的作风!!!”

也有网友持不同观点,例如认为播飓风是为了凑播报时间,否则只有重复和谐。

有网友感叹,“在中国学新闻很内伤,因为只能做领导的宣传员”。所以“中国的媒体无耻,做中国的媒体人无奈。”

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