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童星约会严爵 大胆示爱

【新唐人2012年10月30日讯】(中央社记者徐卉台北30日电)网路影音节目“大小通吃”最新推出“严爵篇”,童星主持人阿宝竟对严爵大胆示爱,还邀严爵一起跳骑马舞。

Yahoo奇摩自制的网路娱乐节目“大小通吃”由小童星阿宝担任主持人,贴身访问大明星,藉由天真可爱的童言童语,窥探大明星的内心世界,引发明星们最直接逗趣的反应,呈现纯真自然的互动。

“大小通吃”日前已推出韦礼安、宅男女神Dream girls等人访问,这周最新推出“严爵篇”,阿宝提出许多爆笑问题,让严爵差点无法招架。

阿宝与严爵一见面就问,“严爵哥哥,你和五月天是好朋友吗?为什么五月天不叫五月花?”让严爵迟疑了一下,但还是相当认真的回答问题。

紧接着两人手拉手去约会,阿宝不但要求严爵喂她吃松饼,还主动示爱,对严爵说“你可以当我暂时的男朋友吗?”严爵也回说“你可以当我永久的女朋友”,两人互动可爱甜蜜。

阿宝还在节目中邀请严爵一起跳骑马舞,勾起严爵先前在别的节目中同手同脚跳骑马舞的超糗回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