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日活动 参加健走可摸彩

【新唐人2012年10月30日讯】(中央社记者江俊亮嘉义市30日电)2012“世界糖尿病日”台湾区活动将在嘉义市举行,主办单位今天表示,参加活动的民众有机会获得42吋液晶电视等大奖。

嘉义基督教医院指出,“世界糖尿病日”是为了纪念班廷(Frederick Banting)在1922年发现胰岛素,帮助无数的糖尿病患者,因此以他的生日(11月14日)为世界糖尿病日。

院方表示,由于饮食习惯改变,加上人口结构老化,台湾地区罹患糖尿病的人数逐年增加,如何改善慢性疾病影响民众健康,是卫生单位与民众共同努力的目标。

“2012世界糖尿病日.健康活力在我嘉”活动,将结合嘉义市5大医疗院所共同办理,预定11月11日在中央广场举行,邀请民众一起来认识糖尿病。

嘉基指出,活动当天现场将发放闯关卡,凡是闯完6关简易体适能及3个卫教宣导摊位者,都可获得小礼物1份;当天健走中央广场2圈,即可参加摸彩,奖品包括42吋液晶电视、高级脚踏车及家电等用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