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日活動 參加健走可摸彩

【新唐人2012年10月30日訊】(中央社記者江俊亮嘉義市30日電)2012「世界糖尿病日」台灣區活動將在嘉義市舉行,主辦單位今天表示,參加活動的民眾有機會獲得42吋液晶電視等大獎。

嘉義基督教醫院指出,「世界糖尿病日」是為了紀念班廷(Frederick Banting)在1922年發現胰島素,幫助無數的糖尿病患者,因此以他的生日(11月14日)為世界糖尿病日。

院方表示,由於飲食習慣改變,加上人口結構老化,台灣地區罹患糖尿病的人數逐年增加,如何改善慢性疾病影響民眾健康,是衛生單位與民眾共同努力的目標。

「2012世界糖尿病日.健康活力在我嘉」活動,將結合嘉義市5大醫療院所共同辦理,預定11月11日在中央廣場舉行,邀請民眾一起來認識糖尿病。

嘉基指出,活動當天現場將發放闖關卡,凡是闖完6關簡易體適能及3個衛教宣導攤位者,都可獲得小禮物1份;當天健走中央廣場2圈,即可參加摸彩,獎品包括42吋液晶電視、高級腳踏車及家電等用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