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重组裁员325人

【新唐人2012年10月30日讯】(中央社台北30日电)隶属电子海湾(eBay)旗下的PayPal宣布将裁员352人,并提列1500万美元税前重整支出,这是总裁马卡斯(David Marcus)致力精简支付事业、加速推出新品计划的一环。

据彭博社报导,总部在加州圣荷西(San Jose)的电子海湾29日在声明中指出,PayPal还终止与全球大约120名合约员工的工作安排。

马卡斯现正致力整顿支付事业,该事业的近1万3000名员工正力抗Stripe Inc.与WePay Inc.等后起之秀崛起。这些后进能够更有效率的祭出各项服务。

马卡斯4月走马上任以来,迄今将9商品部门整合为1个部门,并宣布计划整顿各办公室,以提供更加有效的工作环境。

马卡斯昨天部落格贴文指出:“不幸的是,代表用户作出正确的决定,意味我们不得不在公司内部作出非常艰困的决定。这对PayPal来说是个艰难的一天。”

电子海湾去年营收,PayPal所占比重达43%,相较2007年所占比重达25%。电子海湾第3季营收成长23%,达13.7亿美元,相较上年同季增幅为32%,达11.1亿美元。

PayPal在截至9月底为期3个月的整体支付量成长20%,达352亿美元,有注册用户1.174亿,较上年同季成长14%。(译者:中央社赵蔚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