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选将至 奥罗支持度几乎相同

【新唐人2012年10月30日讯】(中央社华盛顿29日路透电)今天公布的路透社╱易普索公司追踪民调结果显示,距11月6日大选还有8天的现在,美国总统奥巴马与共和党籍竞选对手罗姆尼的支持度几乎平分秋色,奥巴马只领先1个百分点。

奥巴马以48%对47%的支持度领先罗姆尼,与28日的追踪民调相较下,奥巴马和罗姆尼分别下降和上升了1个百分点。这种差距仍在每日线上民调可能选民的3.9个百分点可信区间内。

易普索公司民调人员克拉克(Julia Clark)说:“支持度的升降都在中点附近,这基本凸显出选情难分轩轾。我认为,到大选日为止,这个情况都不会有太大改变。”

这项民调显示,22%已登记选民说,他们已参加提前投票或不在籍投票。其中又有58%表示,他们投给奥巴马;39%表示,投给了罗姆尼。

路透社/易普索(Reuters/Ipsos)线上民调的准确度是以可信区间来来标示,在806名受调的可能选民中,可信区间为正负3.9个百分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