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经济 法总统与国际机构会谈

【新唐人2012年10月29日讯】(中央社巴黎29日法新电)法国总统欧兰德(FrancoisHollande)今天将与世界银行等国际经济机构领袖召开会谈,讨论欧元区债务危机及大力启动成长的办法。

法国总统办公室表示,会谈将于早上11时在巴黎的经济合作暨发展组织(OECD)总部召开,之后将有工作午餐及记者会。

官员表示,欧兰德召开这项会议,“讨论国际经济议题、经济及社会复苏,以刺激成长、就业及竞争力”。

世界银行(World Bank)总裁金墉(Jim Yong Kim)、国际货币基金(International Monetary Fund)总裁拉加德(Christine Lagarde)、世界贸易组织(World Trade Organization)秘书长拉米(Pascal Lamy)、国际劳工组织(International Labour Organization)秘书长赖德(Guy Ryder)及OECD秘书长古瑞亚(Angel Gurria)都将与会。

他们接着将于明天在柏林与德国总理梅克尔(Angela Merkel)举行会谈。(译者:中央社林亭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