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兰德:老虎有能耐4连胜逆转

【新唐人2012年10月29日讯】(中央社底特律28日路透电)尽管概率与他们为敌,魏兰德(Justin Verlander)仍然相信底特律老虎(Tigers)拥有足够的天赋、素质和韧性,能成为史上第1支在0胜3负下逆转赢得世界冠军的队伍。

今晚对旧金山巨人(Giants)赛前,魏兰德说:“显然状况对我们不利,但我们还没绝望。”

“这条路肯定不会轻松,但我们这支球队一定做得到。我们的投手阵容出色,我们只要继续照1整年来的风格比赛,看看会发生什么事。”

已濒临淘汰的老虎若今天能赢球,将系列赛扳为1胜3败,超强投手魏兰德明天应该会先发第5战。

魏兰德说,巨人“仰赖优秀的投球、防守和把握得分机会”。

“目前为止,这些诀窍让他们在季后赛获得成功。显然很难以4连胜击败这样的球队,但如果说谁有能力做到,那就是我们。”

尽管老虎打线最近2场比赛惨遭完封,老虎教头雷蓝(Jim Leyland)仍对调整打线的要求不屑一顾。

老虎2支巨炮─卡布瑞拉(Miguel Cabrera)和菲尔德(Prince Fielder)在世界大赛合计19打数,仅有3安打与1分打点。

雷蓝说:“我们的打线就是这样,我们在打世界大赛。我不是害怕做出调整,但已经3-0了,改变打线也太晚了。”

“我们在这里打世界大赛,这样已经很好了,现在我们必须试着找出赢球之道。”(译者:中央社乐羽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