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果”好威 北美票房夺冠

【新唐人2012年10月29日讯】(中央社洛杉矶28日法新电)业界数据今天指出,改编自真实故事的电影“亚果出任务”(Argo)以1230万美元票房荣登北美周末票房宝座。

这部电影由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自导自演,根据1979年至80年伊朗人质危机时,6名美国人获救的史实改编。电影从上周第2名抢进第1,上映两周总票房6080万美元。

根据北美院线联盟(Exhibitor Relations)数字,动画电影“尖叫旅社”(Hotel Transylvania)本周来到第2,票房940万美元。电影描述1名保护女儿过度的吸血鬼爸爸,竭尽所能避免正值青少年时期的女儿和人类男孩谈恋爱。

打破电影类别的时空穿越片“云图”(Cloud Atlas)上映首周以940万美元拿下第3。奥斯卡金像奖影帝汤姆汉克斯(Tom Hanks)和影后荷莉贝瑞(HalleBerry)片中分别饰演穿越500年时空的6个不同角色。

恐怖片“鬼入镜4”(Paranormal Activity 4)从冠军宝座下滑3个位置到第4,票房870万美元。

同样也是恐怖片的“沉默之丘2:启示录”(Silent Hill: Revelation 3D)以800万美元票房排名第5。

第6名是连恩尼逊(Liam Neeson)主演的动作片“即刻救援 2”(Taken 2),票房也是800万美元。

描述高中老师为了替学校募款而想成为综合格斗高手的“肉脚擂台”(Here Comes the Boom)排名第7,票房550万美元。

第8名是由伊森霍克(Ethan Hawke)所主演的恐怖片“凶兆”(Sinister),赚进510万美元。

改编詹姆士派特森(James Patterson)畅销小说的“FBI重装戒备”(Alex Cross)票房同样为510万美元,排名第9。

第10名则是本周首映的万圣节青少年喜剧“疯狂万圣节”(Fun Size,暂译),票房410万美元。(译者:中央社萧倩芸)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