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茗同好聚洛城 上课试饮论心得

【新唐人2012年10月28日讯】美国是一个多元民族融合的国家,可以从洛杉矶的国际品茗庆典再次得到印证,来自世界不同地区的茶商,为不同肤色的来宾们提供各式茶饮及新知,主办单位也贴心的准备了环保茶杯及购物袋,为绿化地球尽一份心力,请看当地传来的报导。

第二届洛杉矶国际品茗庆典于十月二十七及二十八日,上午十一点至下午五点,在洛杉矶小东京的日美国家博物馆举行(Japanese America National Museum),来宾们可以品尝世界各国茶饮,或是学习关于日本绿茶或中国乌龙茶等新知,还可获得茶杯、购物袋及杂志等赠品。

已连续两年主要活动赞助商的“茶道”Chado,目前代理全球三百多种茶叶,最新推出的印度植物茶(Ayurvedic Herbal Tea),可以帮助人静心宁神,是市场的新宠。

主要赞助商“茶道”老板 夏里娜Reena Shah:“这里面没有茶叶,但有不同的植物,能帮助身体达到平衡。”
她也表示,不同的体质的人应该选用不同的茶叶﹔有些花茶没有咖啡因,其实能帮助人晚上睡得更香甜。

伟密西奈Robert Wemischner在洛杉矶教授厨艺课程已有十八年,今天带领来宾们品尝不同茶饮与奶酪或巧克力要如何配搭,让两者互相衬托,带出最佳口感。

作家/甜点师父 罗伯特.伟密西奈:“我请来宾先品茶,再尝食物,然后尝试两者混搭的口感,他们会尝到食物混搭的渐层口感。”

他已经出版了包括“茶叶烹饪”等四本书籍,这两天会在现场举办签书会。

作家/甜点师父 罗伯特.伟密西奈:“这令人大开眼界,茶叶竟如此多变,搭配起食物更是变化万千。”
虽然主要展览场地不大,但能一次尝到诸多茶饮让来宾们十分开心﹔例如这两种伊藤园新开发的提神饮料,就让许多人眼睛一亮。

新唐人记者邵可淳、黄文华、美国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