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社会发声 调查中共活摘器官罪恶

【新唐人2012年10月28日讯】10月26号,欧洲法轮功学员齐聚布鲁塞尔,呼吁国际社会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正在法国斯特拉斯堡召开全体会议的部分议员发来信函,支持法轮功学员为争取信仰自由做出的努力,并要求立即停止迫害。

欧洲议会副主席爱德华• 麦克米兰斯考特先生称,他一直利用所有可能的时机提出法轮功受迫害的问题。他说:“作为欧洲议会负责人权和民主方面的副主席,我全力支持法轮功学员的信仰以及他们为此付出的努力。”

来自爱沙尼亚的议员克兰先生要求欧盟和联合国对法轮功受到的迫害采取行动:“我呼吁阿希顿女士认真听取法轮功学员的声音,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这种非人的罪行提出来,要求立即停止这一行径,并在所有可能的层面上进行全面调查。中共政府必须停止迫害、骚扰、诽谤法轮功学员。欧盟必须坚持被关押的法轮功良心犯必须被释放的立场”

部分比利时政要也发来信函表示支持,希望能在联邦政府这一级别采取行动。

比利时议院Jef Valkeniers杰夫•瓦尔克尼尔斯:在中国发生的这种(活摘器官)的行径我觉得无法接受的。你可以把这和(纳粹)的……奥斯威辛、……集中营相类比,在这些地方,人命一文不名。我认为这些应该在联合国大会上被探讨。

比利时弗拉芒议员 卡斯特里市市长 瓦德•肯尼斯发来声明说:“当国际社会和中国人知道真相,知道中共政权是如何在这样巨大的器官交易的利诱下,系统的杀戮法轮功学员的时候,这个独裁政权就不会再有合法的立足之地。”

政府组织也发出声音,希望唤起更多人的关注。人权无疆界研究员:“我们能做的,首先是唤起人们对此的关注,因为还有很多人并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我们也可以给政策决策者施压。这样他们能够就此采取一些决定性的举措。

此外,爱尔兰参议员大卫•诺瑞斯 (David Norris)、(Averil Power)、议员 Maureen O’Sullivan TD发来信函,支持向联合国人权委员会纳维•皮莱(Navanethem Pilly)女士的呼吁,呼吁他们向中国派出一个独立调查团,调查这种野蛮的活摘器官行径。

新唐人记者李月、尼克比利时布鲁塞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