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迪风暴将临 美东部海岸备战

【新唐人2012年10月27日讯】飓风桑迪”虽然星期六(10月27日)早上已经转为热带风暴,但目前气象预测仍不乐观,仍然认为“桑迪”可能演变成破坏力超过去年艾琳飓风的“超级风暴”,而且很快将在星期天影响美国东海岸。美国选举官员密切注视热带风暴桑迪的动向, 因为它可能影响几个州正在进行的提前投票。

美国有线电视CNN气象预测,“桑迪”将造成的损失,光是风损就可能高达32亿美元,还不包括洪水的部分。

“桑迪”的行经的路线,包括美国首都在内的四个州目前已经宣布进入紧急状态。一些航空公司宣布,受到风暴影响的旅客可以免费更换现有的航班。

至美东时间星期六早上5点,“桑迪”位于南卡罗来纳州查尔斯顿(Charleston)西南部约350哩,正在以每小时7英里向北前进。

目前“桑迪”的登陆地点还无法精确预测,但一些电脑模拟显示,“桑迪”将可能袭击康涅狄格州(State of Connecticut)以北、弗吉尼亚州(Virginia)和北卡罗来纳州的交界─美国人口最稠密的几个地区。

风暴将临,美国总统大选此时刚刚进入提早投票阶段,“桑迪”对选举可能造成的影响难以估算。目前副总统拜登和共和党候选人罗姆尼都已经取消在弗吉尼亚海滩的竞选活动。

新唐人记者史考特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