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迪風暴將臨 美東部海岸備戰

【新唐人2012年10月27日訊】颶風桑迪」雖然星期六(10月27日)早上已經轉為熱帶風暴,但目前氣象預測仍不樂觀,仍然認為「桑迪」可能演變成破壞力超過去年艾琳颶風的「超級風暴」,而且很快將在星期天影響美國東海岸。美國選舉官員密切注視熱帶風暴桑迪的動向, 因為它可能影響幾個州正在進行的提前投票。

美國有線電視CNN氣象預測,「桑迪」將造成的損失,光是風損就可能高達32億美元,還不包括洪水的部分。

「桑迪」的行經的路線,包括美國首都在內的四個州目前已經宣佈進入緊急狀態。一些航空公司宣佈,受到風暴影響的旅客可以免費更換現有的航班。

至美東時間星期六早上5點,「桑迪」位於南卡羅來納州查爾斯頓(Charleston)西南部約350哩,正在以每小時7英里向北前進。

目前「桑迪」的登陸地點還無法精確預測,但一些電腦模擬顯示,「桑迪」將可能襲擊康涅狄格州(State of Connecticut)以北、弗吉尼亞州(Virginia)和北卡羅來納州的交界─美國人口最稠密的幾個地區。

風暴將臨,美國總統大選此時剛剛進入提早投票階段,「桑迪」對選舉可能造成的影響難以估算。目前副總統拜登和共和黨候選人羅姆尼都已經取消在弗吉尼亞海灘的競選活動。

新唐人記者史考特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