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人吴凤得奖 不怕金钟魔咒

【新唐人2012年10月27日讯】(中央社记者郑景雯台北27日电)以“爱玩客”拿下第47届金钟奖“行脚节目主持人奖”的外国人吴凤表示,因为他是外国人,一点都不怕有“金钟魔咒”。

昨晚电视金钟举行颁奖典礼,“行脚节目主持人奖”颁给来自土耳其的吴凤,或许是太高兴了,昨晚吴凤在金钟舞台上讲的一席话,几乎没人听得懂。吴凤表示,“我从上台到下台,其实脑子一片空白,完全不知道发生什么事”,还笑说回去要重看youtube。

吴凤在台湾已生活6年,热爱台湾文化,出书“土包子爱台湾:吴凤的28个生活惊奇”,描写他生活在台湾的文化观察,并且也成为三立“爱玩客”节目主持人。

昨晚吴凤得奖后,在新闻中心接受媒体联访时,激动地直落泪,还脱下裤子,秀出他的幸运“红内裤”。

而昨晚在庆功宴上,吴凤表示,感谢评审给他肯定,但随后又开玩笑说,“只有我一个外国人,所以我的成功率是百分之一百”。

他也和在土耳其的爸爸连线,吴凤的爸爸听到他得奖也开心到喜极而泣,吴凤说,“爸爸是一直支持我的人,未来若有机会,希望可以跟爸爸一起主持”。

对于自己第一次主持就得奖,吴凤表示,会更加谦虚跟努力,还笑说,“穿红内裤真的很有用”。问到是否害怕“金钟魔咒”(得奖之后,演艺事业却没加分),吴凤则表示,“我是外国人,应该不会有影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