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人吳鳳得獎 不怕金鐘魔咒

【新唐人2012年10月27日訊】(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27日電)以「愛玩客」拿下第47屆金鐘獎「行腳節目主持人獎」的外國人吳鳳表示,因為他是外國人,一點都不怕有「金鐘魔咒」。

昨晚電視金鐘舉行頒獎典禮,「行腳節目主持人獎」頒給來自土耳其的吳鳳,或許是太高興了,昨晚吳鳳在金鐘舞台上講的一席話,幾乎沒人聽得懂。吳鳳表示,「我從上台到下台,其實腦子一片空白,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還笑說回去要重看youtube。

吳鳳在台灣已生活6年,熱愛台灣文化,出書「土包子愛台灣:吳鳳的28個生活驚奇」,描寫他生活在台灣的文化觀察,並且也成為三立「愛玩客」節目主持人。

昨晚吳鳳得獎後,在新聞中心接受媒體聯訪時,激動地直落淚,還脫下褲子,秀出他的幸運「紅內褲」。

而昨晚在慶功宴上,吳鳳表示,感謝評審給他肯定,但隨後又開玩笑說,「只有我一個外國人,所以我的成功率是百分之一百」。

他也和在土耳其的爸爸連線,吳鳳的爸爸聽到他得獎也開心到喜極而泣,吳鳳說,「爸爸是一直支持我的人,未來若有機會,希望可以跟爸爸一起主持」。

對於自己第一次主持就得獎,吳鳳表示,會更加謙虛跟努力,還笑說,「穿紅內褲真的很有用」。問到是否害怕「金鐘魔咒」(得獎之後,演藝事業卻沒加分),吳鳳則表示,「我是外國人,應該不會有影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