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启动扎根 党代表肯定

【新唐人2012年10月27日讯】(中央社记者李淑华台北27日电)中国国民党今天举行首场“扎根专案”,多名党代表持肯定立场,希望拼有感先从党内有感开始。

国民党主席马英九上午主持首场“扎根专案”,与台北市、基隆市党代表座谈,包括行政院秘书长陈士魁、内政部长李鸿源、财政部长张盛和、外交部长林永乐、农委会主委陈保基等部会首长也与会。

党内人士表示,党代表在会中反映相当热烈。

立法委员蔡正元参加座谈会前接受媒体访问时肯定这项座谈,他说,扎根专案是一个开端;国民党中央委员连胜文也参与这项座谈会,他说,来听听大家的心声,“因为国民党毕竟不是用魔镜做成的房子”,所以能够让党代表来反映日常生活中所接触到的问题,绝对是好事。

兼任中常委的党代表姚江临也肯定扎根座谈,他说,“拼有感,最起码从党内的有感先来出发”,但希望不要虎头蛇尾,未来也能够到中南部继续举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