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啟動扎根 黨代表肯定

【新唐人2012年10月27日訊】(中央社記者李淑華台北27日電)中國國民黨今天舉行首場「扎根專案」,多名黨代表持肯定立場,希望拚有感先從黨內有感開始。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上午主持首場「扎根專案」,與台北市、基隆市黨代表座談,包括行政院秘書長陳士魁、內政部長李鴻源、財政部長張盛和、外交部長林永樂、農委會主委陳保基等部會首長也與會。

黨內人士表示,黨代表在會中反映相當熱烈。

立法委員蔡正元參加座談會前接受媒體訪問時肯定這項座談,他說,扎根專案是一個開端;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也參與這項座談會,他說,來聽聽大家的心聲,「因為國民黨畢竟不是用魔鏡做成的房子」,所以能夠讓黨代表來反映日常生活中所接觸到的問題,絕對是好事。

兼任中常委的黨代表姚江臨也肯定扎根座談,他說,「拚有感,最起碼從黨內的有感先來出發」,但希望不要虎頭蛇尾,未來也能夠到中南部繼續舉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