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室内网赛 费爸轻松晋4强

【新唐人2012年10月27日讯】(中央社瑞士巴塞尔26日法新电)地主英雄费德瑞(Roger Federer)今天在瑞士室内网赛以两盘6比2轻取法国选手帕尔雷(Benoit Paire),顺利挺进4强赛。

费德瑞瑞士室内网赛的最近33场比赛,今天是第32胜。

男网世界排名第1的费德瑞发出7记“爱司”,4次破对方发球局,54分钟后解决23岁的帕尔雷,赢得8强赛。

费德瑞明天将迎战法国老将马修(Paul-Henri Mathieu),争取决赛门票。马修以7比6(7/2)7比6(7/4)击退加利亚选手狄米特罗夫(Grigor Dimitrov),今年2度挺进4强。马修因膝伤休战1年后于今年1月底复出。

费德瑞最近在瑞士室内网赛唯一1次吞败,是在2009年决赛输给塞尔维亚名将乔科维奇( Novak Djokovic)。

费德瑞谈到今天的比赛时说:“对我来说,这是场好比赛,我很高兴能再度挺进4强。”还说:“我很期待迎战马修,他和我同年代。也很开心看到他挺过膝部问题重返球场,我很期待这场4强赛。”(译者:中央社卢映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