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8正式发售 纽约旗舰店开张

【新唐人2012年10月27日讯】昨晚(24号)微软新一代操作系统Windows 8正式开始发售,而作为纽约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的微软旗舰店也正是剪彩开业。时代广场被前来抢先体验的微软迷们围得水泄不通,现场气氛异常火爆。

本次发布了Windows 8的四个版本,分为针对ARM芯片的Windows RT、普通版、专业版、企业版。采用Metro界面和传统界面同时运行,是Windows 8的最大特点。同时微软展示了可触碰、直觉式的操控系统,并且通用于桌上型电脑、笔记型电脑及平板电脑。售价方面,从现有系统升级为Windows 8的价格为39.99美元.而surface平板pc的售价为399.99美元。

当晚在纽约第一家微软体验店内,微软迷们兴奋不已。表示对Windows 8的全新表现很满意,暂不绝口。发售现场供不应求。

微软迷:“感觉太棒啦像在天堂,她像天使一样从天而降,传达的信息就是拥她。”

在融入移动基因后,Windows 8究竟能否沿袭PC时代Windows的产业控制力?此外,Win8是否会给PC乃至整个ICT产业带来影响和改变呢?我们将拭目以待。

新唐人记者李婉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