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报捷 日商设厂互补

【新唐人2012年10月26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孟汝台北26日电)招商引资再传捷报,日本技术大厂Namics来台设厂,今天在新竹科学园区铜锣园区举行动土典礼,预计2013年9月完工,初期投资金额新台币2.86亿元。

经济部表示,为推升经济动能,招商引资是重点工作,这次日本技术大厂Namics来台设厂,除具技术优势外,也与台湾产业互补。

Namics社长小田(山鸟)表示,台湾半导体产业聚落完整,电子业发达,来台设厂可就近服务客户,并分散制造地点,作为海外备援基地;台湾铜锣是Namics在海外设立的第二个生产据点。

Namics铜锣厂占地7260坪,建厂完成后将聘用60名员工,初期投资金额2.86亿元,预计2013年9月完工,届时将生产智慧型手机、笔记型电脑、相机所使用的封装材料及接合剂等产品。

成立于1947年的Namics,为半导体材料世界级领导厂商,在日本虽属中小企业,但技术执世界牛耳,部分产品全球市占率高达4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