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塞店员嘴 菲男子恐惹官司

【新唐人2012年10月26日讯】(中央社记者林行健马尼拉26日专电)马尼拉一名壮汉因不满餐厅女店员问他何时付钱而当众施暴,并把钱塞进女店员嘴�。餐厅将监视器画面PO上网,立即引起网友挞伐,连马尼拉市政府都派警员出面关切。

事件发生在22日,监视器画面显示,这名“奥客”先是把一杯白开水泼到女店员身上,然后把一支空瓶砸向女店员胸部,再拉扯她的衣领。奥客冲进柜台后方,推开劝阻的店员,把钱塞到已经瘫坐在地上的店员嘴�。

这段影片经电视台取得后,又被PO上网,引起网友挞伐,表示不应对弱女子施暴

受辱女店员向电视台表示,客人恩希纳斯(John Paul Encinas)吃饱后才说把钱忘在车上,希望稍后再付,她拒绝这项要求,恩希纳斯随即发飙。

但在附近开洗衣店的恩希纳斯也有话说。

他声称自己每天都会来这家餐厅用餐,不料女店员当天不留情面,在大庭广众之下讥讽他,才会令他一时情绪失控。

餐厅并未提供恩希纳斯动粗前的监视器画面。

身材壮硕的恩希纳斯已公开道歉,但马尼拉警方在市长指示下,已请他到马尼拉警察局说明案情。

警方表示将搜集足够证据后,提出控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