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塞店員嘴 菲男子恐惹官司

【新唐人2012年10月26日訊】(中央社記者林行健馬尼拉26日專電)馬尼拉一名壯漢因不滿餐廳女店員問他何時付錢而當眾施暴,並把錢塞進女店員嘴�。餐廳將監視器畫面PO上網,立即引起網友撻伐,連馬尼拉市政府都派警員出面關切。

事件發生在22日,監視器畫面顯示,這名「奧客」先是把一杯白開水潑到女店員身上,然後把一支空瓶砸向女店員胸部,再拉扯她的衣領。奧客衝進櫃台後方,推開勸阻的店員,把錢塞到已經癱坐在地上的店員嘴�。

這段影片經電視台取得後,又被PO上網,引起網友撻伐,表示不應對弱女子施暴

受辱女店員向電視台表示,客人恩希納斯(John Paul Encinas)吃飽後才說把錢忘在車上,希望稍後再付,她拒絕這項要求,恩希納斯隨即發飆。

但在附近開洗衣店的恩希納斯也有話說。

他聲稱自己每天都會來這家餐廳用餐,不料女店員當天不留情面,在大庭廣眾之下譏諷他,才會令他一時情緒失控。

餐廳並未提供恩希納斯動粗前的監視器畫面。

身材壯碩的恩希納斯已公開道歉,但馬尼拉警方在市長指示下,已請他到馬尼拉警察局說明案情。

警方表示將蒐集足夠證據後,提出控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