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价店跻身旧金山高级金融区

【新唐人2012年10月26日讯】旧金山下城的市场街(market)是该市的金融中心和精品购物区,这里云集了世界顶尖的奢侈品牌商店以及高档购物中心,象梅西百货,Sak’s Fifth Ave,Bloomingdale等。上周日,这里迎来了第一家大型平价零售店,Target,引起了市民的更大兴趣,一起来看看。

这家外形时尚、崭新的大商场如果是一家高级百货公司,旧金山的居民也许并不觉得稀奇,因为这里是市内的高级购物区,云集了顶尖的时尚和奢侈品。不过它却是唯一的例外。Target平价零售店,里面卖的大多是生活日用品和食品杂货,价格便宜,更适合中低档日常消费。也许是因为它的便利和廉价策略,首日开张就大受欢迎。

店家准备的一千份礼品在不到一小时就分光了。

顾客:“我喜欢,货物目前来说很便宜,我买了杂货、水果和蔬菜。”

顾客:“现在对我们很方便,这里卖杂货和衣服。”

顾客:“很方便。有些商品价格很诱人。”

除了带来便利,Target给这个城市创造的三百个就业机会也让人称道。

顾客:“是的,这是我喜欢它的原因。我们旧金山需要就业、工作、工作。”

总部设在明尼阿波利斯的Target,主要走时尚廉价营销策略,每年销售额为480亿美元。由于旧金山地价昂贵,一般平价零售商都把店面设在市郊或其他边远城市。

金融区的这家分店是Target开设在旧金山市内的第一家店,比其他同类商店,包括沃尔玛等竞争对手抢先一步进驻旧金山。至于销售策略是否成功,就要看年终评估了。

新唐人记者刘芳、安琪旧金山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