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视变“夜总会”?亚姐背后不为人知的秘密

【新唐人2012年10月26日讯】(新唐人记者天宇综合报导)近日,亚洲小姐陪酒的新闻成为了大众关注的焦点。港媒爆料亚视总裁王征带领旗下众多亚姐艺人,到大陆为一教授接风陪酒,还要唱歌跳舞表演供其娱乐,引起媒体和网友一片哗然。于是亚视再次被冠以“高端夜总会”、“淫媒”等称号。

据香港媒体报导,盛传将亚视大埔总台变为私人俱乐部,要求旗下亚姐及艺人要载歌载舞陪富豪吃饭喝酒的王征,日前又率领陪客多于工作的亚姐及亚洲先生,列阵迎接其大陆好友、著名法学家万鄂湘教授。

据知,贵宾例行先观光一番后,陪客活动才正式开始。平日空置的录像厂房变为临时俱乐部表演场所,一众亚姐上台唱怀旧歌后,再由筋肉人亚洲先生接力,上台表演功夫。活动结束后,王征亲自送行。

报导说,王征更宣布成立“亚洲会”,要求旗下艺人报名参加,并且要求入会者要交500港币。对此,亚视内部员工抱怨:“王征算计得太尽,连自己人的钱都要赚。”

据亚视内部爆料,由于遭遇近两年收视率下滑和业务量锐减的事业低谷下,亚视半放弃制作电视剧,自家生产的节目不多。于是,亚视开始把亚洲小姐三陪贵宾的饭局做为扭亏为盈的主要发展项目,并美其名曰 “迎宾活动”。

实际上,曝出亚姐大陆陪酒不是一次两次了,去年香港主持人快必(谭得志)因为爆料亚视高层安排亚洲小姐选手、星光帮歌手招待贵宾陪酒、陪玩、陪唱的内幕,被亚视了炒鱿鱼。

据悉,每次亚视举办大陆富豪饭局,明星亚姐都要使劲浑身解数三陪招待大陆贵宾,穿戴不堪入目,因此遭遇毛手毛脚更是平常,可谓丑态百出。亚姐前冠军杨恭如被包养,更是被富豪妻子当众扇耳光。

而不参与“三陪”活动的亚姐与合作的亚姐境遇也截然不同,不愿参与所谓“迎宾活动”,而遭“冷冻”,工作量大减。而积极配合领导安排,乐于奉陪得到高层赏识。

亚视被赤化早已是不争的事实

被讥讽为“香港中央台”的亚洲电视,由当年凤凰卫视主席刘长乐、中共全国人大代表陈永棋,到现在的王征主掌,都离不开与中共有关的资金,亚视被赤化早已是不争的事实。

今年7月以来,亚视抢报江泽民死讯引风波。7月6日,香港亚洲电视在晚间6点钟新闻后半部抢先报导了中共前总书记江泽民的死讯,屏幕上的亚视台徽更一度转为素色,但原先预告当晚播出的特备节目,其后又突然取消。隔日中共官方发稿宣称有关报导造谣,亚视其后撤回新闻并道歉。

事隔两月,9月5日下午,亚视发出公告,指新闻部高级副总裁梁家荣因私人理由请辞,即日生效。梁家荣则透过电话交代辞职的决定,言词之中,似乎侧面反驳了亚视大老板王征所谓他对当晚播放江死讯不知情。

直至8月初,广管局共接获40多宗投诉,决定对亚视主要投资者王征在亚视管理层的身份,着手调查。这也是广管局首次对持牌广播机构进行调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