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T推免签再出招 脸书解答

【新唐人2012年10月26日讯】(中央社记者曾依璇台北26日电)美国在台协会今天表示,将于10月28日在脸书聊天室举办“线上问答”,为继夜市、百货摆摊后,宣传免签证计划的又一新招。

美国在台协会(AIT)上午在脸书(Facebook)粉丝页面张贴讯息,于10月28日晚间6时30分到7时30分,推出免签证计划“线上问答”,这是AIT首度在脸书聊天室举办这样的活动。提问使用中、英文皆可。

AIT表示,网友在问题前打上“#VWP”的主题标签,在时间许可范围内,AIT、美国海关与边境保护局代表会在线上回答问题。

AIT提醒,网友届时点击AIT脸书页面上方的“VWP Life Webchat”图样,就可进入线上问答。

AIT另表示,由于时间有限,将无法回答所有问题,建议有关特殊个案的问题,或未在线上聊天期间得到解答的民众,以电子邮件与非移民签证组联络,邮件地址:[email protected]

AIT表示,提问范围仅限于与签证领务有关的事务,网友应避免提出牵涉个人隐私的个案;另基于隐私及安全考量,AIT不能公开泄露任何个人身份资讯。

此外,问题应尽量精简,不超过140个字;AIT也特别注明,AIT是透过脸书接受提问,但回答是透过影像串流,不会以文字方式解答。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