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T推免簽再出招 臉書解答

【新唐人2012年10月26日訊】(中央社記者曾依璇台北26日電)美國在台協會今天表示,將於10月28日在臉書聊天室舉辦「線上問答」,為繼夜市、百貨擺攤後,宣傳免簽證計畫的又一新招。

美國在台協會(AIT)上午在臉書(Facebook)粉絲頁面張貼訊息,於10月28日晚間6時30分到7時30分,推出免簽證計畫「線上問答」,這是AIT首度在臉書聊天室舉辦這樣的活動。提問使用中、英文皆可。

AIT表示,網友在問題前打上「#VWP」的主題標籤,在時間許可範圍內,AIT、美國海關與邊境保護局代表會在線上回答問題。

AIT提醒,網友屆時點擊AIT臉書頁面上方的「VWP Life Webchat」圖樣,就可進入線上問答。

AIT另表示,由於時間有限,將無法回答所有問題,建議有關特殊個案的問題,或未在線上聊天期間得到解答的民眾,以電子郵件與非移民簽證組聯絡,郵件地址:[email protected]

AIT表示,提問範圍僅限於與簽證領務有關的事務,網友應避免提出牽涉個人隱私的個案;另基於隱私及安全考量,AIT不能公開洩露任何個人身分資訊。

此外,問題應盡量精簡,不超過140個字;AIT也特別註明,AIT是透過臉書接受提問,但回答是透過影像串流,不會以文字方式解答。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