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8开卖 台业界高度期盼

【新唐人2012年10月26日讯】(中央社记者韩婷婷台北26日电)台湾微软今天举办盛大的Windows 8上市记者会,崭新的介面,搭配全新开张的Win Store及上百款电脑、笔电、平板同步亮相。

台湾微软上午举行盛大的Win 8上市记者会,包括关键零组件厂商、硬体大厂、通路商、App软体开发商、企业客户等,超过百名全台重量级电脑产业伙伴站台,现场也挤进大批媒体,争相目睹微软近20年来最大的“反击法宝”。

微软全新作业系统Win 8使用崭新的介面,搭配全新的Win Store市集及云端服务应用,超过百款一体成型电脑、笔电、变形平板等新机种同步推出,微软强调要让消费者体验超快、超顺、超好玩的全新Win 8。

微软表示,Win 8特点包括开机即见开始画面,使用者可钉选自己最关注的联络人、APP、网站到“开始”画面,还可随心所欲的群组分类,打造一个专属自己的开始桌面。

Win 8作业系统也促成各大独立硬体厂商技术创新,不只开机及网路连线更快、更省电,更大幅提升多点触控灵敏度,随时随地支援各种应用装置,预料将促使各类行动装置更加普及。

台湾微软总经理蔡恩全表示,台湾系统和硬体厂商技术独步全球,在一体成型电脑、笔电、主板、多点触控、网路摄影机等诸多Win 8认证项目,都领先业界率先取得认证。

蔡恩全期待藉由Win 8的风起云涌,能为台湾经济带来正面效益。

他强调,Win 8超好玩,只要掌握“触控四边、滑鼠四角、右键无敌”12字口诀,即可轻松操作Win 8装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