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主持人性侵案 被害人达3百

【新唐人2012年10月26日讯】(中央社伦敦25日法新电)英国高级警官席宾德勒今天说,警方调查英国广播公司(BBC)已故主持人沙维尔涉嫌性侵案,已找到约300名可能被害人,使沙维尔成为英国史上罪行最严重的性犯罪者之一。

苏格兰警场(Scotland Yard)处长席宾德勒(Peter Spindler)说,准备以共犯罪名逮捕其他嫌疑人。资深电视主持人沙维尔(Jimmy Savile)去年过世,死时84岁。

席宾德勒说,沙维尔案是英国儿童性侵案调查的分水岭。

他说,被害人针对沙维尔提出的侵害证据非常充分,沙维尔“无疑”是英国近代史上对最多被害人施暴的性罪犯。

席宾德勒说:“我们得相信被害人证词,因为他们在各自独立的情况下,证词都一致。”

他说,疑似被害人当中,仅有2人是男性。

警方说,绝大部分的被害人都说是沙维尔单独加害,但还有其他人,如果这些嫌疑人还活着,警察会进行调查和逮捕。

美国“纽约时报”(New York Times)今天重申,支持新任执行长汤普森(Mark Thompson),说汤普森在担任BBC总监期间,没有搁置沙维尔疑似性侵调查。(译者:中央社何世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