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图》洛杉矶首映 人生哲理惹众议

【新唐人2012年10月26日讯】备受期待的好莱坞巨片《云图》24日在洛杉矶首映,汤姆•汉斯、晓•格兰特、荷尔•芭莉、苏珊•莎朗顿以及周迅等大家熟知的巨星云集。这部集科幻、冒险、悬疑为一体的片子,考验大家脑力之后,也让大家思考人生。

《云图》是由《罗拉快跑》的导演汤姆•提克威和《骇客帝国》导演沃卓斯基姐弟共同编剧和导演而成。

所有的演员在影片中都拥有多个角色,他们跨越了时间、种族,甚至性别。这不仅对他们的演技可是巨大的挑战,对观众的脑力也是个大考验。

然而影片背后所蕴含的人生哲理,也为大家所津津乐道。

演员荷尔•芭莉:“我想电影的主要主题之一是轮回。我们不断一次又一次的回去,直到我们的灵魂净化到最好。我想,这个主题是关于作为个人我们如何选择。我们做的选择可以影响到那些未来几代发生在我们身上的事。”

演员苏珊•莎朗顿:“人类的本质是相同的。你所有的行为都会算数:好的、坏的、残忍的、友善的,不仅仅对你的未来(算数),对其他人的未来也是。”

无论是史诗般的叙述,梦幻似的场景,还是引人深思的启示,《云图》都深深的吸引着广大影迷。它将在10月26日在美国正式上映。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